身體最重要的部位 從前我母親經常問我身體最重要的部位是什麼許多年來我一直以為自己所想的是正確答案當我很小的時候我認房屋貸款為對人類而言聲音很重要因此回答:「媽咪,是耳朵。」她說:不對,有許多人是聾子耶但是你繼續想不久我會再問你當她再度房屋買賣問我時已經是好幾年後了自從第一次回答之後我就一直仔細的思考正確答案所以這次我對她說:「媽咪,視覺對每個人都很重要酒店兼職,所以應該是我們的眼睛。」她看著我 對我說:「你學的很快,但還是不對,因為有許多人是瞎子。」往後的年日裡她又問了票貼我幾次但她總是回答:「不對,可是孩子啊,你每年都有進步喔。」 去年我祖父去世每個人都很傷心大家都哭了輪到我們向爺爺景觀設計做最後的告別時媽媽看著我  問我:「寶貝,你知道身體最重要的部位了嗎?」她在這時候問我這個問題令我嚇了一大跳我當鋪一直以為這只是我和她之間的遊戲她看我一臉迷惑的樣子對我說:「這問題很重要,它是你真正在過生活的表示。」我看她眼睛整合負債裡充盈著淚水她說:「寶貝,最重要的部位是你的肩膀。」我問:「是因為它支撐你的頭嗎?」她回答說:「不是,是因為可以讓結婚西裝我們的朋友,或所愛的人哭泣時有所依靠 寶貝每個人在一生中都會有需要一個可以靠著哭泣的肩膀的時候 我只是希望當你需要濾桶時會有足夠的愛和朋友 給你一個可倚靠哭泣的肩膀。」 從那時起我知道身體最重要的部位不是利己而已而是對別人的痛苦能感情趣用品同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14emgl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