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爾本有 3寶再+1 ~ 我們的好朋友之酒鄉篇~ 通常旅客如果是對酒莊很有興趣的話,我都會推薦和安排亞拉酒鄉的葡萄園和酒莊景點,因為那裡的酒莊選擇多且葡住商房屋萄酒也比較出名。但有時旅客因為停留墨爾本時間短或只是想要看看所謂的葡萄園或酒莊,我就會安排停留往企鵝島路上的這小酒莊,在去看企鵝島的野生小企鵝時開幕活動順路參觀一下所謂的酒莊及葡萄園風情。這隻是那小酒莊養的狗叫做Jade(翡翠),牠應該是年紀大了或可能是每天被酒廠裡的葡萄酒香圍繞而變的醉醺醺的吧,平常酒店工作會露出一臉眼濛濛和半夢半醒的表情~但是如果您靠近摸牠和牠玩的話,Jade就會很開心的翻過身來露出肚子給您摸摸如同跟您撒驕一般~如果您不再摸牠的話,牠會信用卡代償露出一臉好像發出 “咦?怎麼停下來不玩了啊?? 的有趣表情。那天後來沒有人繼續跟牠玩而都去照風景照;牠覺得無聊了,也跟著跑到葡萄園躺在草地上,繼續露長灘島出眼濛濛和半夢半醒的表情對著遠方發呆~ Red Hill酒莊是位於摩尼頓半島上,是和旅客到這半島遊玩時一定會安排拜訪的景點之一。這隻狗狗如相片中所示,透露褐藻醣膠出一股優雅的氣息而專注的凝視著前方。其實牠後方就是酒莊的停車場,一群遊客走動喧嘩或關車門的聲音都沒有影響到牠的專注而就一直維持著同樣的姿勢。好奇關鍵字行銷的我想看看牠專注的看什麼??? 走到牠後方順著牠注視的方向望過去,牠凝視的是酒莊餐廳部分。猜想牠的主人應該正在裡面享受美食和葡萄酒吧。而這忠心的狗狗室內裝潢就一直很有耐心悠閒的遠望著主人所在的地方~ 或許是我一直在拍牠而牠感到有一些的疑惑?? 因此就慢慢的回頭看了我一眼,而那回頭的姿勢還是很優雅。通常人借貸家都會說狗和主人會很相像。心理非常好奇這狗狗的主人會不會是個長髮飄逸氣質出眾的清秀佳人啊??可惜後面還有其他的景點要欣賞,無法知道主人的模樣就得離褐藻醣膠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14emgl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